台灣母乳協會台灣第一個本土母乳推廣社團,希望能夠透過經驗傳承的方式使更多媽媽能順利哺乳,

同時希望透過組織的力量,監督政府,使台灣整體的環境更適合媽媽哺乳。

台灣母乳協會最大的特色在於:是一個以女性為主體的母乳義工組織,協會義工在工作、育兒與家庭間忙碌外,更貢獻自己的心力來幫助媽媽順利哺乳與改善哺乳環境。 只要是年滿20歲,贊同與支持協會理念都歡迎加入會員。


台灣母乳哺育聯合學會

 

台灣母乳哺育聯合學會是由一群熱心支持全面母乳哺育的醫療專業工作人員

 

包括醫師、護理師、助產師、營養師、藥師、公共衛生專家及養成學校的教師等所組成的團體。

http://www.breastfeedingtaiwan.org/index.php


加入學會有醫療專業工作人員的門檻,但台灣母乳協會則是年滿20歲歡迎加入。

各位護理人員要加入會員前請釐清想加入的單位,一旦加入後如果是人為疏失請不要要求退費。(台灣母乳協會感謝您的支持)


 

台灣地區承辦IBCLC國際認證泌乳顧問考試聯絡單位是台灣母乳哺育聯合學會

 

 

 

http://www.breastfeedingtaiwan.org/license.htm


請不要打協會電話詢問有關泌乳顧問考試資訊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母乳諮詢泌乳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