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會接到媽媽來電詢問是否是"乳腺疏通師"
柳大姐的這篇真的是說出我內心的心聲
http://willow50.blogspot.com/2012/04/blog-post_20.html

 

IBCLC國際認證泌乳顧問

國際認證泌乳顧問IBCLC的證書在全世界已經廣泛地被醫療機構和消費者認同為母乳哺育專家的黃金標準。

IBCLC通過嚴格的認證考試,並且需透過必修的再認證計畫以維持其最新的知識和技能。

他們必需遵守倫理守則執業。認證考試是一個獨立的方法,評估應試者是否達到以泌乳顧問身分執業所需要的能力標準。

由於國際泌乳顧問認證委員會(IBLCE) 的標準和信譽,通過該協會認證考試的IBCLC是唯一被國際泌乳顧問學會(ILCA)及各國泌乳顧問專業組織所認可的泌乳顧問。

最近看到有通乳師自稱是哺乳諮詢顧問講師,媽媽在尋求泌乳顧問協助時,一定要確認找到的是有通過IBCLC國際認證的泌乳顧問以免無法有效地找出哺乳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母乳諮詢泌乳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