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媽媽都會抱怨擠奶擠到手好痛,抱小孩抱到媽媽手

其實有時候處理硬邦邦的乳房後,手指頭的確會有點僵硬

也常常會有人問我手都是怎麼保養的,

答案就是這個手套

妮芙露護腕手首   

建議售價:膚色NT$ 1,650 會員價:NT$ 1,320  黑色: NT$2250  會員價: NT$1800

 

這手套特別的地方是在於它的材質,標榜可以吸收負離子的材質。負離子對促進血液循環、活化細包有很棒的效果。

每當手有點卡卡的,戴上手套睡一晚起來後就會很明顯感到手變鬆了,疼痛感也減少很多。

 

它除了這個手套,還有很多用這布料加工產品,像小寶寶的衣服和小孩的內衣也是我很喜歡的產品之一,它對過敏的小孩也會有很大的改善。

去年如芳開了一個腦膜瘤的刀,在加護病房時冷到一直發抖,還好媽媽進去探視時發現我的頸部沒蓋到棉被,她把身上的小圍巾解下來蓋在我脖子上,我的身體馬上就暖了起來,還好有那條圍巾,那種開刀後第一個溫暖的感覺到今天還溫暖在我心中。手術完媽媽幫我準備了很多產品,從帽子、衣服到毯子,一整套的產品讓我恢復的很快,開到後一個月就在外面趴趴走,四個月後就開始上班了。

 

想要知道更多負離子產品的媽媽可以跟我詢問喔!

 

更多負離子使用心得分享

http://dressforhealth.blogspo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母乳諮詢泌乳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