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泌乳顧問考試委員會(IBLCE)成立於1985年,旨在發展及執行泌乳顧問的認證流程,希望藉由這樣的標準維護大眾利益。總部在華盛頓,主要負責美國事務,澳洲分區辦公室服務亞太(含台灣)及大部分非洲國家,維也納分區辦公室服務歐洲及中東國家。理事會由來自不同地區及專業領域之代表組成,運作經費來自考試及再認證的收費,不接受商業或政府贊助;目前合格的國際認證泌乳顧問(IBCLC)分佈於約60個國家,總數約17,000名。國際認證泌乳顧問(IBCLC)的授證確認合格者有專業的技巧,深入瞭解母乳哺育及泌乳,及通過難度相當於碩士層級的國際考試。IBCLCs是一群真誠關心母乳哺餵的保健專業人員,能夠提供母乳哺育的問題指導及技巧協助。
通過認證後可以幫助:
1.需要協助的媽媽和嬰兒
2.相關專業人員個案轉介
3.想要對母乳哺餵提供更好的支持/改善實務工作/員工教育訓練的健康機構
4.泌乳專家(證書可突顯出重要性)。

泌乳顧問在哪裡工作?
醫院
診所
婦幼健康
門診
私人執業
政府機關
國際組織
IBCLC的工作場所遍布於醫療院所,私人執業和政府機關及國際組織,其成員來自不同的領域,通常在成為IBCLC之前就已經是有經驗的專業健康照護人員或母乳哺育諮詢人員,如助產士,護士,醫師,衛教師,營養師,職能/物理/語言治療師及經過認證的母親支持諮詢員。有些IBCLC專職泌乳顧問,更多的是在其主要工作中同時展現母乳哺育指導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母乳諮詢泌乳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