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乳顧問認證經費援助(MILCC)為一非營利組織,針對在弱勢族群或資源不足地區的低收入應考人員提供獎學金,MILCC的收入來自捐贈,和販售別針給IBCLC。別針是IBLCE的標誌,描繪IBCLC(大的金色圈)保護,推廣及支持哺乳媽媽(藍圈)和她的嬰兒(細的金色圈)的精神。
身為健康照護團隊的成員,泌乳顧問有責任教育同事,以提升對授乳母親照護的整體水準。他們教授技巧,主持個案討論,主導在職教育,為準備IBLCE考試的人員舉辦課程。事實證明泌乳顧問有助於改善母乳哺餵工作及成功率,是醫院準備愛嬰(baby-friendly)評鑑的推手,他們用實證發展政策和標準程序,設計執行員工訓練,發現問題,找出答案,所以成功哺餵母乳的十個策略能夠完整執行。

母親為什麼向IBCLC諮詢?
嬰兒含乳或吸吮的問題
乳頭疼痛或受傷
奶水量的擔憂-太多或太少
嬰兒體重增加緩慢或長不大
反覆發生乳管阻塞或乳腺炎
不安的哺乳嬰兒
早產兒
雙胞胎或多胞胎哺餵母乳

有醫療問題的嬰兒:
如生長遲滯
溢奶(胃食道逆流)
乳糖不耐
唇/顎裂
唐氏症
神經損傷
代謝問題

影響母乳哺育的母親問題:
非常態的乳房或乳頭構造
乳房曾經手術
身體功能障礙或生病
需要長期服藥的慢性病
停止哺乳後再度泌乳
為領養的嬰兒刺激泌乳
選擇擠奶器及其他泌乳設備的建議
工作或讀書的持續哺餵母乳
母親或嬰兒住院
母乳哺育與食物不耐或過敏
嬰兒、小小孩或兒童的離乳。

IBLCE推行國際認證泌乳顧問之全球策略,明確指出媽媽應該得到熟練的支持以協助她們開始和持續適當的嬰兒餵食行為,預防問題出現及協助解決問題。母親亦應得到訓練有素的健康照護人員、志工、同儕輔導員及正規認證泌乳顧問熟練的協助;他們能夠幫助媽媽建立信心,改善哺餵技巧及預防或解決哺餵問題。以社區為基礎的支持,包括其他媽媽、志工和同儕輔導員及正規認證泌乳顧問所提供的協助,能夠有效地讓婦女適當地哺餵她們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母乳諮詢泌乳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