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哺I Breastfeed! 台灣母乳中心  母乳&育兒諮詢服務

提供產前母嬰照護課程及一對一產後哺乳的協助,建立以家庭為中心的母嬰照護觀念,提供新手父母正確的哺乳知識,打造個人專屬的照顧方式,讓您可以順利哺乳及獲得產後保養的專業服務。
 
擁有國內母乳領域最專業的國際認證泌乳顧問(IBCLC)提供母乳諮詢,給成為人母的媽咪最頂尖的產後哺乳照護服務。
 

提供多元化的母嬰服務、新手父母課程及專業照護人員培訓,銜接出院後家庭照護系統,協助新手父母解決懷孕、產前及產後全程的各種疑惑、擔心及顧慮,打造一個完善的母嬰產後照護服務。 

全方位母乳中心
解決您哺乳的困惑,滿足您哺餵母乳的需求

愛哺I Breastfeed! 台灣母乳中心  產後乳腺疏通服務

產後透過乳房按摩、刺激奶量分泌、改善產後脹奶、擠乳不順
及腫脹疼痛。

哺乳期乳房保護得好,有利於哺乳順利進行,減少乳房的問題。  
 

 
產後三天的腫脹是建立奶量的黃金期
預約您的專屬按摩療程,幫您解決乳房腫脹的不適,
讓您可以奶水豐沛。


另有專為上班媽媽所設計的產後乳腺疏通保養課程,透過最專業的按摩技巧,為您的乳房達到按摩及疏通效果。  

官網 http://twbreastfeed.weebly.com/預約專線:0932-275-433 

arrow
arrow

    母乳諮詢泌乳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