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台灣需要國際認證泌乳顧問IBCLC 
國際認證泌乳顧問IBCLC的證書在全世界已經廣泛地被醫療機構和消費者認同為母乳哺育專家的黃金標準。IBCLC通過嚴格的認證考試,並且需透過必修的再認證計畫以維持其最新的知識和技能。他們必需遵守倫理守則執業。
認證考試是一個獨立的方法,評估應試者是否達到以泌乳顧問身分執業所需要的能力標準。由於國際泌乳顧問認證委員會(IBLCE) 的標準和信譽,通過該協會認證考試的IBCLC是唯一被國際泌乳顧問學會(ILCA)及各國泌乳顧問專業組織所認可的泌乳顧問。 這幾年來在政府以及各醫療專業學會大力的支持及推廣,還有不斷的辦理在職教育訓練後,已經有更多的醫療專業人員參與母乳哺育的推廣支持及協助的工作。然而在專業人員養成教育中並未針對此領域有完整系列的教育,以至於對於哺乳婦女的泌乳相關問題有時仍無法提供完整正確且持續的支持。
因此我們鼓勵現在已經在從事這方面工作的專業人員能更精益求精,讓我們協助哺乳母親及家庭的能力更完善,也希望政府醫療決策單位,醫療體系以及社會了解到這個工作的專業性,需要有足夠的人力以及能力來協助哺乳家庭有一個最好的開始,讓生命從最開始就得到最好的營養,讓婦女身心健康也能得到最好的協助,藉由這樣的健康促進醫療工作減少日後社會及國家的醫療支出,並可提升整個社會所有人的生命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母乳諮詢泌乳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